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葫芦素离层注浆运营项目部开展停电应急演练
日期:2022-12-27 

葫芦素离层注浆运营项目是公司转型进入覆岩离层注浆领域的首个项目,作为新工艺新流程,其生产配套机电设备多,且系统复杂,为让职工熟练本岗位突发停电应急处理能力,保证项目的正常运营,近日,葫芦素离层注浆运营项目部开展了停电及送电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在整个生产线试运营阶段进行,该项目部高度重视,制定详细的演练方案并进行全员学习。演练开始后,模拟运营系统突发停电事故,集控调度中心通过对讲机系统进行应急调度,电工按调度指令检查停电原因并进行备用线路的切换。同时,皮带运输工进行积料清理,破碎工和球磨工进行设备检查维护等。在完成供电切换后,集控调度中心通过各岗位人员反馈信息进行重新启动生产线,较圆满地完成了突发停电各岗位的应急处置,检验了各岗位的应急配合和集控应急调度能力,切实强化了职工应急意识,提高了突发事件处理能力,为正式运营和安全生产打下良好基础。(文/贾刚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