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云”上运动会“云宣讲”颁奖了
日期:2023-10-16 

10月9日,特凿公司工会对积极参与邯郸市“云”上运动会和职工“云宣讲”比赛的个人颁发奖品及奖金,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杰、党委书记范华峰为获奖人员颁奖。

“云”上运动会正式开赛以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迅速行动,努力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各车间工会采取精准高效的举措,利用全总搭建的网络平台,以“云”上运动会为载体,公司领导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营造人人参与运动健身、人人共享运动成果的良好氛围。一个月以来,公司120余名职工通过健步走、工间操视频打卡、浏览阅读、挑战答题等方式养成锻炼习惯,确保了运动会顺利开展,展示了公司干部职工强大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为鼓励先进,公司工会以平台榜单数据为依据,对运动达标的55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榜单前28名为一分公司优胜个人,由一分公司奖励,后27名为特凿公司优秀运动达人,由公司奖励。

公司职工何莹讲述煤三代奋斗历程的《青春手记》代表公司参与“中国梦·劳动美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暨“‘双争’有我”全省职工宣讲比赛,荣获一公司赛区优秀奖。(文/陈永丽 影/郭静)